sonypanda

阿ZA冻人:

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腿个本子进度。


【lo主毕竟初三毕业生,忙着中考所以进度慢,但是绝对能画完的。有点小急,希望能快点结束100本的售卖然后专心学习(X

【所以这边决定,预售期结束之前只要100本售完立即下印早卖完早回家过年,但是如果卖不完的话就只能有多少印多少了,但是那样时间会拖到三月才能发货……

【20号之前购买还有三张明信片送……

【我看着一直上不去的售量很焦急啊,真的我是说真的,我这种学生党出本本很容易手一抖心一硬考试一考砸就窗了的。胶着不前的话我12月底绝对窗!只能抱歉了那就!!!!!


本子预售淘宝地址←点我,真的!30你买的是一本彩本啊彩本啊彩本啊啊啊lo主要回家过年啊啊啊啊啊谢谢你们啊吃土少女谢谢你们啊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