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panda

总结、感谢、整理

谢荼:

刷完了栗子宝宝的文身心俱爽,每次看文看爽的时候就想把自己的大纲丢出来,从此一心看文做个痴汉读者❤~刚刚统计了一下自己一定要刷的文,怎么也有个三十篇~


这个东西其实上周末就想写了,但是一直拖拖拖,周末就是补觉啊,出门啊,码字啊,就过去了。


主要是恶奴部分写的差不多了,可能下章或者下下章要开新地图了,来个阶段性的总结,也庆祝我竟然坚持写到了现在~~


虽然文名改了江山灯火,但是第一部分叫恶奴还是贴切的,所以就管第一部分叫恶奴篇了,接下来应该是洞庭篇,如果再往下,还有战场篇。


要是有什么万一~~我也会把大纲丢上来的OJZ 其实这个想法时不时就会冒出来,都被按回去了。




然后就是表达感谢了。


深知自己更文的速度有多磨人,反正搁我我未必有耐心和爱心追更文这么慢的作者,每次更看到还有我刚开始写的时候的读者给我红心蓝手评论,简直是意外又感动,嗯,每次都意外,每次都感动。


当然见到新面孔也好开心~~ 我以为前边那么长的内容,看起来还是挺花时间的,有的宝宝特别可爱,边看边给我留很长很多的评论,我看了能傻乐半天╭(╯3╰)╮


你们都在鞭策着我,总之是朴实地表达感谢吧。lo主是理科生,想必有的宝宝也能感觉出来,我的词汇和语言比较匮乏,比较喜欢往剧情上溜达,虽然剧情可能也就那么回事~


尤其前一阵写文心里很没谱,不知道有没有人写文也会这样,平时写完知道自己写得好或者不好,但有时候写完就会完全没有感觉,不知道写成了什么样,我写文会间歇性地有这种阶段,我觉得那个时候对文中的角色就在掌控和失控间徘徊了,会不知道剧情的发展与人物的选择是否还合乎情理。要过一阵再看,才能知道,那样写是可以的,或者那样写很糟糕。 所以每到这种阶段就很忐忑,下不去笔。所以哪里写得好你们喜欢,可以告诉我,哪里不好了,也请告诉我,我好反思和进步~


上回写的微诚楼,得到了你们的理解和喜欢,也很开心,对我来说强强的互攻反攻都超萌!两个男人,那东西都不是摆设,总得有个地儿搁着呗~ 嗯,应当是有天生的一号和零号的,但是大部分人应该还是双面吧,所以如果某一个一定不能当受,总觉得欠缺点什么。楼诚两个,会在合适的时候让他俩把床单滚爽,如果这个文我能写完,能写完,可能也会有反攻番外什么的吧...




最后把写了的整理一下!


《驯龙高手》完结  驯龙高手游戏设定


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


《江山灯火》伪装者全员古代架空,五天到十天一更


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上   9下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4   15   16   17


《黄志雄和吉他精》OOC 吉他精梗,君问更期未有期>___<但是我还爱她


1   2   3


谢谢你们~!比心~!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