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panda

【楼诚】个人作品整理(更新ing)

存底

大寒:

听说最近不老歌要被和谐,然后经常有妹子打不开,我袖底太卡了……


每次都发很多封邮件的我终于崩溃了。


我把自己所有的作品(完结/未完结)的都上传分享到这里,想看的自己对应下载就好了。


——会及时更新——


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看完的姑娘们能回来看一眼我对应首发的原lof,因为每一个故事我都有自己的解释,还有一些注解等等。


另,每次都有直接留邮箱就跑的……


伸手党还是比较伤作者心的,所以可以的话请请给我点支持嘛,哈哈写作也是需要动力的。


如果觉得还不错点赞只是举手之劳,当然要是觉得不好那另说。


————地址————


1、【楼诚AU】绝对行动/完结     密码:tx2a


2、【楼诚ABO】办公室play/完结   密码:bzv7


3、【楼诚AU】污向访谈完整版/完结    密码:h176


4、【楼诚原著向】相思相望不相亲系列3篇/完结    密码:schr


5、【楼诚衍生 娱乐圈AU】好辰(1-7)/长篇连载    密码:wucv


6、【楼诚衍生警匪AA】Basic  Instinct(一到五)/短篇连载    


7、【楼诚原著向】小确幸(一到四)/长篇连载    密码:n4gc


8、【楼诚AU】楼诚间的十个吻/完结    密码:tm7b


9、【楼诚衍生/凌李】One Night Stand(1-5)/短篇连载


10、【米兰凯点梗】凯我by大寒/不知道是否完结 密码:tfrp


11、【楼诚/米兰凯点梗】雪后初晴/短篇完结


12、【蔺靖】一晌贪欢/短篇完结


13、【蔺靖】情深至深情第五章/长篇连载


————暂封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6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