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panda

【楼诚/楼诚衍生】游戏相关背景同人文整理(已更新)

双飞彩翼:

大家以后有看到游戏背景的文也普利兹推荐给我!!!


想看LOL的!!!


谢谢大家!!








月巴的时空旅行:



玛丽说她要看游戏相关的文,于是我总结一下…… 是整理,不是推文。




楼诚:


【楼诚】【基三818】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! 作者:月色残香_江山此夜  


背景:剑三,论坛体




一个关于伪装者全员渣基三的脑洞 作者:秦桑不解医


背景:剑三,论坛体




【基三论坛体】【高亮】818我们的帮主,那俩狗比阵营指挥 作者:温酒一壶


背景:剑三,论坛体




[伪装者][剑网三]游戏那些事儿 作者:二西西


背景:剑三,游戏界面




【楼诚】论剑台(剑三AU/剑气/花羊) 作者:Gabriella


背景:剑三




【伪装者/全员校园网游AU】片段灭文法 作者:琉白evenstar


背景:校园,网游。明楼和阿诚打副本不带小明,金轮法·老王对小明说:做我徒弟吧。明楼和阿诚给老王打钱让老王对小明好点。




天黑请闭眼【伪装者狼人杀paro】 作者:空条晨太郎


背景:新版狼人杀,文中有具体设定说明。原作向。




【楼诚】驯龙高手 作者:谢荼


背景:全息游戏,架空,抓龙,养龙。




【楼诚】Ending 作者:南风映


背景:教你如何捕获一只有年阿诚。选择通关游戏。




【楼诚/贴吧体/可能会有楼诚衍生/九阴AU】818那些一直在虐狗的男神 作者:JK


背景:九阴真经OL。贴吧体。








楼诚楼:


【楼诚楼/全职AU】大纲改预告 作者:谷雨


背景:全职AU,暂时只有预告,作者在扩写。含天台风。








楼诚衍生:


【黄志雄&赵启平】【楼诚】天涯共此时(大航海时代AU) 作者:貂丁


背景:大航海时代AU,作者自己的《无神论者系列》的同人




【楼诚及衍生】细数我站那些知名游戏解说阿婆主们 作者:飞鸿踏雪


背景:以第一人称扒各种游戏解说阿婆主。出场人物有,楼诚、凌远、赵启平、洪少秋、李熏然、荣石、曲和,作者说除了楼诚之外的CP请大家自由拉郎。




[凌李]琰琰环游大唐 作者:Cassette_ (已删文,玛丽想看请直接跟我要)


背景:剑三,搞笑。凌远游戏里叫“蔺晨”,然然游戏里叫“萧景琰”,两人都是人妖号。两个骗子!








蔺靖/琅琊榜:


【蔺靖ACG游戏《婚笺》】剧情攻略 作者:此地人间。


背景:ACG游戏,有隐藏结局。




一个剑三AU 作者:鸣竹


背景:剑三,游戏画面描写




[蔺靖/剑三AU][先行小剧场]关于蔺靖版大魔王和发发不得不说的故事 作者:棠花栈


背景:剑三,818,帮会频道




《梅长苏传》 作者:养草为兰草


背景:游戏体恶搞文,全员欢乐搞笑逗逼向。无女主,无明显CP,非BG,非BL。剧情从林殊中毒开始写起。








伪装者/琅琊榜 crossover:


奇迹琰琰环游千年 作者:青黛


背景:琰琰吃榛子酥吃撑了,睡着之后穿越到伪装者。kkw48各种出没,CP有楼诚和台丽。




【伪装者/琅琊榜】生命线 作者:谷雨


背景:前段时间很火的手机游戏生命线AU。作者采用和评论区的小伙伴互动的方式更文,因为文中你要不停的选择,所以每次评论区的第一个有效选择即为作者下次更文选择的走向。




 @双飞彩翼 先这么多。我想看重生文QAQ 不然下次总结重生吧。


我终于能被玛丽有用到了!玛丽说爱我,所以今天要开杜见锋x黄克功的文wwww 开心的已上天!


评论

热度(147)